close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愛摩兒情趣用品網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那天我下了班,看她有一個包裹,就順手幫她拿上樓, 想說等她

回來後再告訴她。

她回來後,我問她那是什麼,她愣了一下,然後突然很~賊的看

著我。「嘿嘿!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

哦!」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我就很淡

定地說:「跳蛋嗎?還是按摩棒...難道是........!?本小姐可是什麼

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嚇不了我的!」

她說:「是(日本A-ONE*LOVE BODY系列第五彈透明充氣娃娃REN + 專用自慰器),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

(日本A-ONE*LOVE BODY系列第五彈透明充氣娃娃REN + 專用自慰器) 哦!」

說著,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

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那神奇的質感,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

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本想

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

性感內褲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

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

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這是在哪

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

後來他說:知道厲害了吧~~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

買的,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

們隱密包裝好,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

聽完後覺得天ㄚ~~~~這也太棒了吧!!!!!!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商品訊息功能: 潮吹女優

日本A-ONE*LOVE BOD情趣椅Y系列第五彈透明充氣娃娃REN + 專用自慰器

商品訊息簡述:



防和平分裂 塑造統鬥人造獨

: 旺報【陳君碩】

新聞分析大陸學者郭震遠提出「塑造統」,駁斥「大陸強大兩岸自然統一」的說法,這反映了大陸涉台圈的幾種路線競逐,也顯見大陸學者意識到,和平發展也可能走向和平分裂。而當前大陸推動的「融合發展」,就是和平發展到和平統一的過渡,手法更為細膩,層面涵蓋更廣,要以「塑造統」正面迎戰台灣的「人造獨」。

大陸的涉台圈,一段時女優倒模間以來存在三種派別思想,一是「消極現實主義」,二是「盲目樂觀主義」,三是「積極現實主義」。

實力優勢 轉成控制力

「消極現實主義」認為兩岸最終靠實力解決,台灣要怎麼折騰隨他去,等到大陸自身發展起來,國際勢力也沒法干預,到時候再去收拾,但沒打算在和平發展過程中積極創造條件,以降低將來統一的代價和治理成本。

「盲目樂觀主義」,與前述的消極現實主義對照是另一種極端。認為兩岸只要堅持大交流大合作,自然就會水到渠成七段變頻跳蛋邁向和平統一。但實際上,交流對國家認同的建構只是外因,還需借助台灣內部政治、教育、輿論體系配合,才能有效發揮作用。

第三種「積極現實主義」,則是一方面堅持打鐵還需自身硬,但同時主張把不斷成長的實力,透過各種渠道機制轉換成對台的影響力或控制力,以降低將來統一的代價和治理成本。而這也正是郭震遠的思想脈絡,他所反駁的則是第一種「消極現實主義」。

融合發展 抵銷去中化

按理論上看,「和平發展」並不必然走向和平統一,也可能變成「和平分裂」,端看如何發展,而大陸近期對台工作方針轉為強調「融合發展」,就是「和平發展」的深化和延續,也是邁向「和平統一」的過渡,手法更為細膩,層面涵蓋更廣,也因為著重在社會文化領域,正好可抵銷蔡政府同樣在社會文化領域推動去中國化所帶來的負作用力。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曾說沒有「天然獨」,只有「人造獨」,現在大陸學者也意識到,沒有「自然統」,只有「塑造統」,最近多位大陸學者提出一連串對台新見解後,預料大陸對台將更加「有所作為」。

新竹縣政府食農教育資源中心今(29)日結合竹北市新國社區,舉辦「漫遊新國蔥滿幸福」深度食農旅遊活動,讓遊客體驗都市中的食物森林,並透過季節蔬果栽種及與小農的互動,體驗深度之旅。

縣長邱鏡淳到場與30位學員分享喜悅時表示:藉由活動接觸新鮮無毒蔬菜,吃進低碳健康美食、學習「吃當季、吃當地」的綠色飲食,體驗人與大自然環境共生,與生態共存的天然法則。

▲新竹縣長威而柔邱鏡淳(左二)與學員們分享喜悅,品味新鮮無毒蔬菜。(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10.29)

農業處表示,新國社區長年耕耘低碳和綠化社區工作,屢獲各界肯定,由里原田美櫻民提供農地,在都市中打造一座社區食物森林可食地景,透過採收多樣新鮮蔬果,成為環境教育示範場域。

在車水馬龍的竹北市中有個食物森林,帶你走進城市中的綠洲,感受森林到餐桌的魅力,以及在地luckly7的故事,帶你走訪都市森林、認識火紅紅寶石以及秘寶水龜草。讓你深度體驗社區柴燒的魅力,帶你蔥滿幸福體驗從生產、加工、社區文化導覽、生態環境深度了解在地居民生活樣態。

▲新竹縣深度食農旅遊活動,漫遊新國社區「蔥」滿幸福。(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10.29)

透過社區食農教育體驗遊程,讓遊客理解社區無毒栽種環境、產地到餐桌體驗、享用健康食材並珍惜友善耕作環境,與大自然共生,凸顯新國食農教育特色;未來新竹縣政府持續發掘新竹縣農村特色產業,規劃社區特色食農深度遊程,讓遊客瞭解地產地銷、培養健康選食能力和注重友善環境,協助小農發展友善耕作,也讓消費者吃到安心健康食物,營造產銷雙贏之農業經營環境。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slotayreer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